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酒駕男卻未上銬 嫌犯從派出所後門溜了!

警方抓酒駕男卻未上銬,嫌犯竟從派出所後門溜了!檢方起訴脫逃的曹男。(記者蔡彰盛攝)

警方抓酒駕男卻未上銬,嫌犯竟從派出所後門溜了!檢方起訴脫逃的曹男。(記者蔡彰盛攝)

2018/06/11 00:0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縣曹姓男子酒駕被警方逮捕帶回竹東下公館派出所,卻以身體不適為幌子,騙得警方同情未予上銬,然後趁機從派出所後門逃逸,新竹地檢署依公共危險與脫逃罪嫌將他提起公訴。

檢方調查,曹男在2006年間因公共危險案件,經法院判決科處罰金確定執行完畢,卻仍不知悔改,去年12月15日凌晨,在竹東鎮某歌坊內喝高梁酒、威士忌後,仍開車上路。

由於車子左右游移,被警方在竹東鎮中山路查獲,測出酒精濃度成份達每公升0.54毫克,曹男被依酒駕公共危險罪嫌依法逮捕後,帶回竹東分局下公館派出所偵訊。

當天早上7點多,曹男因先前向警方表明身體不適,警方因而疏未上銬,讓他躺在拘留區椅子上休息時,不料曹男竟趁值班的何姓警員(脫逃罪嫌另案偵辦中)不注意之際,從派出所後門脫逃。

好在警方火速調閱道路監視器,循線於當天上午10點多在竹東鎮新生路逮捕曹男。全案依公共危險與脫逃罪嫌起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