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妹出手好霸氣 送男客小貨卡定情下場不好受

酒店妹與男客在一起,霸氣贊助一輛小貨卡做定情物。圖中車輛非當事人所有。(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酒店妹與男客在一起,霸氣贊助一輛小貨卡做定情物。圖中車輛非當事人所有。(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8/06/06 23:3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張姓酒店妹出手霸氣,跟大了快10歲的孫姓男子交往,就贊助一輛約20萬元的二手小貨卡協助創業,不過兩人因為價值觀不同,最後協議分手,只是這輛「定情物」卻沒有歸還;張女提告侵占,孫男主張只是暫時保管小貨卡,被告侵占一事有礙他的名聲,願意跟檢方解釋後,再考慮將小貨卡還給張女。

40多歲的孫男有偽造有價證券前科,在歡場結識了張女,孫男覺得張女在八大行業上班很辛苦,願意擔起當男友的責任,要求張女不要再到酒店上班,由他賺錢養張女,可以批發女性飾品網拍,讓張女當模特兒,他負責上架販售,邀張女一起創業,張女也被孫男的創業計畫與誠意感動,答應交往。

孫男向警方供稱,他的確曾向張女說打算白天做網拍、晚上到夜市擺攤,賣女用飾品,孫女一聽到就買了一輛小貨卡送他做生意,也當作是定情物,不過張女疑似過慣了高收入的生活,又重回酒店上班,兩人因此有了糾紛,最後協議分手。

張女向警方指出,小貨卡雖然是贊助孫男做生意的禮物,但是登記她的名字,照理說分手後應該將小貨卡還她,孫男卻對這件事置之不理,她才會提告侵占。

不過張男卻反駁,他與張女分手後,也有協議要將小貨卡歸還,只是張女沒有地方停車,他只是暫時將小貨卡代為保管,對於是否要立刻交出小貨卡一事,他向警方供稱,被提告侵占有礙他的名聲,願意跟檢方解釋,再將小貨卡還給張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