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遲來的母親節禮物!獨生子離家一個多月 終於平安回家

離家多日的兒子平安找到了,陳家父母開心帶著兒子回家。(記者劉曉欣翻攝)

離家多日的兒子平安找到了,陳家父母開心帶著兒子回家。(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8/05/19 19:51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雖然是遲來的母親節禮物,但對彰化和美的陳媽媽來說,29歲的兒子離家1個多月終於平安回家,就是最大的祝福。陳家父母說,真的謝謝大家的幫忙協尋,才能讓兒子平安回家!

彰化縣議員尤瑞春與和美鎮代表周君綾說,陳媽媽、陳爸爸就只有獨生子「饅頭」,今年4月間離家後音訊全無,父母哭斷腸,四處去找都找不到,最後報案協尋,透過媒體幫忙尋找,終於讓「饅頭」安全回家。

尤瑞春說,「饅頭」離家之後四處趴趴走,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因為又回到彰化縣,出現在彰化火車站時,剛好有熱心民眾看到,身旁坐的年輕人有點心神不寧,仔細一看又覺得眼熟,頓時想到「難道是前不久有位傷心的媽媽在找的兒子嗎?」立刻通報鐵路警察,警察也隨即通知陳家父母到場,父母見到兒子,直說「平安回家就好了」!

尤瑞春說,「饅頭」離家期間,也曾經跟著「大甲媽」人潮走,也曾在街友介紹下到陣頭打零工,晚上大多就睡在寺廟或是車站,完全不知道父母在找他,這次回家後會調整心態來找工作。

陳家父母感謝各界的熱心協尋,讓兒子平安回家。(記者劉曉欣翻攝)

陳家父母感謝各界的熱心協尋,讓兒子平安回家。(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