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跟父母一起去」…男在浮洲車站意圖跳軌獲救

新北市板橋浮洲車站今天下午險些釀成跳軌意外,消防、警方與站務員及時拉下男子。(記者吳仁捷翻攝)擷取自網站。

新北市板橋浮洲車站今天下午險些釀成跳軌意外,消防、警方與站務員及時拉下男子。(記者吳仁捷翻攝)擷取自網站。

2018/05/19 16:4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浮洲車站今天(19日)下午險釀跳軌意外,王姓男子不堪雙親辭世打擊,爬上浮洲車站外牆,打算跳軌,站務員發現,緊急求助119、鐵路警方,警消及站務員在月台上攔阻,男子仍死意堅決,警消只好將他上銬,強制送醫。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下午3點27分獲報,有男子在浮洲車站要跳軌,站務員阻止無效,連忙報案,現場有多班列車經過,趕到的警消勸阻也無效,強制將男子管束。

王男透露,雙親陸續辭世,他無法接受,才想跳軌輕生,隨父母一起去,甚至哀求警消成全他,但警消為維護情緒激動的王男安全,將他強制上銬,送往亞東醫院救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