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酒店與女公關大玩四腳獸 20幾天後遭控性侵…

酒店看對眼直接上,曲終人散後男客遭女公關控性侵,檢方查證不予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酒店看對眼直接上,曲終人散後男客遭女公關控性侵,檢方查證不予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8/05/16 16:2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林姓男子日前與友人到酒店飲酒作樂,與酒店女公關小雲(化名)看對眼,摟抱喇舌,事後還相揪到廁所上演激情四腳獸。20幾天後,小雲竟帶著驗傷單控告性侵,檢方調查發現,2人步出廁所時,女方並無不悅,且未求救,加上事後屢傳不到,無其他證據佐證林男犯罪,全案不起訴。

檢警調查,29歲的林男年初與友人上酒店,與27歲女公關小雲相談甚歡,又摟又抱,甚至還公然喇舌,事後兩人還先後走進包廂廁所上演「四腳獸」,再若無其事出來,繼續歡唱飲酒,互留LINE。

20幾天後,小雲到醫院驗傷並報警,指控林男趁她酒醉上廁所時,尾隨進入,她酒醉無力反抗,遭性侵得逞。她說,身上的傷大多好了,只有膝蓋仍有傷勢,但當下因酒醉無力抵抗,但她有大叫不要。

林男大聲喊冤,聲稱當時是你情我願,對方主動勾引他到廁所,在裡面還先幫她口交,並沒有發生性關係,事後她還傳LINE,「那一夜的事,就當沒發生過」,林男也提出對話紀錄辯駁。

同行的王姓友人證稱,當時大家喝酒唱歌,都很開心,看不出女方有任何異狀,也沒看到她向其他人求救,只看到當時兩人在唱歌時又抱又親,像一對情侶;而且2人走出廁所時,也看不出被害女有任何不開心的樣子。

檢方傳喚小雲到案說明,但她一直未到案,由於缺乏積極證據證明林男犯案,全案不起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