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與小三大玩「四腳獸」 岳父母跟蹤撞見卻告不成…

古男與小三在釣蝦場廁所大玩「四腳獸」,妻子怒告2人妨害家庭,新竹地檢署檢方調查認為,無積極證據證明二人曾發生關係,全案不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古男與小三在釣蝦場廁所大玩「四腳獸」,妻子怒告2人妨害家庭,新竹地檢署檢方調查認為,無積極證據證明二人曾發生關係,全案不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8/01/17 20:3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古姓男子與妻子婚姻不睦,離家出走,妻舅與丈人丈母娘跟蹤他,赫見古男與小三在釣蝦場廁所大玩「四腳獸」,妻子怒控二人妨害家庭,但檢方調查認為,二人就算有曖昧,仍無積極證據證明二人曾發生關係,全案不起訴。

古姓男子與高姓妻子感情不睦,去年10月離家出走,在外租房,結果妻舅及丈人、丈母娘跟蹤發現,古男與小三林女同住套房,狀似親蜜。去年雙十節,妻舅與丈人夫妻發現,古男竟帶林女在一家釣蝦場親蜜歡唱,一行人還目睹兩人躲在男廁不開門,從廁所的霧面玻璃甚至可以看出2人玩起四腳獸,加上其他友人也收到這兩人裸露上半身的親蜜照,怒控他們妨害家庭。

被告2人都向檢方否認犯行,林女供稱,古男於10月2日找她,借住套房,但沒跟他居住,她自己回住家,沒有跟他發生性關係;古男則聲稱因為與老婆婚姻不睦,2日到11日跟林女借住,林女搬回家住,他們只是一般朋友,沒有發生性行為。

檢方調查,高女說,去年10月9日弟弟在釣蝦場看到古男及林女,當時古男沒有回家。隔天,她的父母及舅舅從釣蝦場跟蹤被告2人,才知道被告2人租套房同住,當天有拍攝衣櫥及浴室照片,2人赤裸上半身的親密照則是朋友傳來的。她於去年6月底就發現,老公與對方有親密動作,當天唱歌後,2人還在男廁躲起來不開門,但從廁所霧面玻璃,可以看出兩人有親密行為。

妻舅出庭作證,去年雙十節跟著他們回到租屋處,當時古男在租屋處內,並在衣櫃及浴室拍照,但他不知道被告2人有沒有發生性行為;同時提出浴室及衣櫥中有2人衣物照片,懷疑2人有不正常的曖昧關係。

檢方認為,高女提出的證據,僅能證明2人有男女曖昧關係,但沒有其他積極證據來證明2人有性器接合,因此認定妨害家庭罪證不足,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