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不當體罰小選手 陳詩欣曝恐是「他」刻意抹黑...

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陳詩欣被控不當體罰,有學生比賽輸了,就被她踹飛。圖為2004年雅典奧運陳詩欣的對戰畫面。(資料照)

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陳詩欣被控不當體罰,有學生比賽輸了,就被她踹飛。圖為2004年雅典奧運陳詩欣的對戰畫面。(資料照)

2018/05/16 1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雅典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陳詩欣,近日不僅離婚官司纏身,還被周刊爆料不當體罰學生、違規收費,公眾人物形象崩壞。對此,陳詩欣也接受媒體電訪,懷疑可能是丈夫董俊男「刻意抹黑」。

《蘋果日報》報導,陳詩欣表示,她在花蓮培訓選手已久,若有不當體罰,「早被投訴了」。陳認為,「被說打學生太嚴重」;懷疑有人「刻意抹黑」,「她相信就是董俊男」;不過「相信她的人就相信,不相信的人,她也無法影響別人」,並為家務事占據媒體版面,「感到非常抱歉及無奈」。

報導指出,針對家長指控,2014年受聘東華大學跆拳道校隊教練時,使用公家場地、領政府補助款、私下卻又額外收費,陳詩欣指出,今年年初已透過「書面方式」回覆校方,但仍不停被抹黑,「真的沒辦法」。

報導提到,花蓮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李裕仁提到,事件經媒體披露後,有去訪視在陳詩欣道館接受訓練的學生與家長,但沒查到體罰與呼巴掌。至於有關陳踹學生,則是因其培訓嚴格,若動作不夠確實等,會以踹踢方式訓練,「學生跟家長都可以接受」。

報導引述,對於陳詩欣認為周刊的爆料內容,是由他提供,董俊男回應,當時接獲家長簡訊,告知學生被打,但因他並未親睹,無法得知是否有不當體罰;並要陳「有證據就去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