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狡猾6條通緝犯 遇警盤查報弟企圖瞞騙過關

馮嫌在豐原火車站候車時,被警方眼尖發現,並透過人臉辨識系統逮個正著。(記者歐素美翻攝)

馮嫌在豐原火車站候車時,被警方眼尖發現,並透過人臉辨識系統逮個正著。(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5/15 13:1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馮姓男子因毒品、竊盜及詐欺等案件,遭新竹、苗栗、桃園及新北等地方法院通緝,身上共揹著6條通緝罪名,本月13日至豐原區訪友,在豐原火車站候車準備離去時,遭眼尖的巡邏員警發現,上前盤查,馮竟謊報弟弟的身分證字號及名字,企圖矇混過關,警方透過人臉辨識系統,讓其無所遁形,並在其身上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及殘渣袋等,依法送辦。

豐原分局頂街派出所警員宋逸翔,本月13日傍晚6點左右,在豐原火車站前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見到警察時眼神閃爍,並掉頭快步離去,十分可疑,立即上前盤查。

男子故做鎮定,表示自己未帶身分證,「我又沒有做什麼,警方為何要查我」,警方表示,只是例行工作,男子才報出一組身分證字號及名字供警方查詢。

警方透過警用小電腦傳送的資料,發現男子通報的男子長相與其大不同,懷疑男子慌報,立即使用人臉辨識系統,發現其為馮嫌(36歲) ,有竊盜、毒品等前科,並因毒品、竊盜及詐欺等罪嫌,分別遭新竹地檢、新竹地院、苗栗地檢、桃園地院、新北地檢通緝,身上共揹了6通緝罪名。

馮嫌見無所遁形,坦承自己遭通緝,才會看到警察時立即掉頭離開,並企圖假冒弟弟的身分矇混過關,可惜仍難逃過法眼。警方並在馮嫌身上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及殘渣袋1包,依毒品罪嫌移送。

警方在馮嫌身上查獲的安非他吸食器。 (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在馮嫌身上查獲的安非他吸食器。 (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