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孩子被安置 母竟烙人圍毆社工

警方將行凶惡煞緝捕到案。(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將行凶惡煞緝捕到案。(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5/11 13:47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41歲的陳姓婦人與39歲的李姓男子疑因不滿孩子被新北市社去局安置,昨日與廖姓社工相約在蘆洲集賢派出所旁的集賢大樓商談,不料李男及陳婦竟找來4名惡煞,在大樓外痛毆廖姓社工,導致廖男全身多處挫傷、牙齒斷裂,送醫後在院觀察,警方獲報後介入調查,昨晚將行兇惡煞緝捕到案,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涉嫌教唆毆打社工的李男及陳婦,因3個月前涉及嚴重兒保案件,陳婦的孩子被社會局緊急安置保護。陳婦因想要讓孩子回到原生家庭,昨日上午與廖姓社工相約在集賢派出所旁集賢大樓商討。

不料,陳母與李男竟找來16歲的吳少、鄭少、14歲的張少及17歲的王少等4名青少年在大樓外等待,一見到廖姓社工離開大樓走到一旁公園時,立即上前圍堵。

廖姓社工遭6人包圍,其中王姓少年出手痛毆,廖男被打到牙齒斷裂及身體多處挫傷,頭部眩暈,其他人則在旁圍觀,惡煞行兇後準備離去時,還出言恐嚇社工:「給我小心點!」,廖男遭毆後坐在原地休息,後來在同事的陪同下到院驗傷。

警方事後接獲新北市社會局的報案,在廖姓社工的指認下調閱監視器緝兇,昨晚10時許將5嫌逮捕到案,動手的王姓少年因為涉及其他案件,被逮前已遭法院裁定收容,警方訊後依恐嚇、傷害、妨害公務、毀損、妨礙秩序等罪嫌送辦。

4名青少年準備到大樓外圍堵社工。(記者王宣晴翻攝)

4名青少年準備到大樓外圍堵社工。(記者王宣晴翻攝)

4名青少年準備到大樓外圍堵社工。(記者王宣晴翻攝)

4名青少年準備到大樓外圍堵社工。(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