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一口可「春心蕩漾」?警方:迷魂菸只有武俠小說才有

嫌犯以普通香菸充當催情迷魂菸販賣。(記者洪臣宏翻攝)

嫌犯以普通香菸充當催情迷魂菸販賣。(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5/07 20:0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仁武警分局網路巡邏發現有人販售催情迷魂菸,號稱聞到煙霧「會出現無意識的性衝動,春心蕩漾」!警方蒐證買來查驗,證實只是普通香菸,員警說「迷魂菸只有武俠小說才有」。嫌犯利用購買者心虛,進行詐騙。

仁武分局在網路廣告上發現催情迷魂菸廣告,內文表示成分含有麻醉及催情作用,女性聞到會有性幻覺,「一分鐘起效」,男性只要服用解藥,可以保持頭腦清醒。

廣告說得天花亂墜,警方根本不相信,但怕有人受害,還是加入賣家的Line,故意討價還價將每包1500元的迷魂菸,殺價到1200元,沒想到寄來的是俗稱「小惡魔」的Black Devil荷蘭普通香菸。

幹員戴上手套取證,發現香菸包裝完整,沒有可供比對指紋,拆解後檢視內裝20支香菸,均無菸絲挖出回填及掺和粉末現象,也沒有其它異味,將待化驗報告再行偵辦。

警方指出,Black Devil荷蘭零售價每包200元,只是台灣市面上鮮少販賣,警方收到的香菸從香港宅急便送到台灣,且廣告不時出現簡體字,懷疑廣告貼文來自中國,賣家認定買家心術不正不敢報案心理,詐騙金錢。

資深幹員指出,一般只有乙醚才會將人迷昏,且必須是吸入,另有人會摻入安非他命、K他命製成「毒菸」,沒看過催情迷魂菸,但還是呼籲女性於陌生環境,不要接受來路不明香菸、食物及飲品,免遭人身傷害。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嫌犯利用網路廣告販賣催情迷魂菸。(記者洪臣宏翻攝)

嫌犯利用網路廣告販賣催情迷魂菸。(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