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務結束快回去」 勇消林尉熙昏迷 親友火場呼喚魂魄

消防隊員林尉熙送醫後裝葉克膜。(記者許倬勛翻攝)

消防隊員林尉熙送醫後裝葉克膜。(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8/05/01 1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敬鵬平鎮廠大火,造成消防員游曜陽、李翰霖、余佳昇、游博瑜、林伯庭5人殉職;呂宗郁、林尉熙重傷。其中林尉熙裝上葉克膜後,轉住加護病房觀察,但依然昏迷,近兩日是關鍵。家屬、消防弟兄今上午重返火場,期盼透過溫情喊話,讓魂魄回到肉體,助其盡快甦醒。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上午9時許,林尉熙的父母、拄著拐杖的爺奶,以及平鎮分隊的消防員們,回到火災現場,呼喊其名,告訴他「我們都在這邊,你趕快回來」,並打開一塊紅布圍起,拜託「尉熙趕快進到這裡面喔」。

林尉熙的同事則雙手併攏置於身側,挺胸立正站好,一臉肅穆放聲大吼「任務三天前已結束,請你趕快歸隊,回到你的身體裡」,幫助他早日醒來。

報導提到,院方昨表示,林尉熙已恢復部分自主呼吸功能,生命跡象穩定,不過腦部缺氧受傷昏迷,這兩天是能否清醒的關鍵期。

據悉,林男姑姑凌晨曾在臉書指出,「今天腦波檢查,還是沒有反應,真的很揪心」;並於清晨6時左右透露,「今早要和他們分隊的弟兄去火場,叫他的12元神回來!希望有機會」。

敬鵬平鎮廠大火,造成消防員林尉熙傷重,裝上葉克膜後,轉住加護病房觀察,但依然昏迷。示意圖。(資料照)

敬鵬平鎮廠大火,造成消防員林尉熙傷重,裝上葉克膜後,轉住加護病房觀察,但依然昏迷。示意圖。(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