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穿國旗裝自焚?八德榮家住民火燒車、90%灼傷

騎機車返回榮民之家,進門火燒車、住民全身90%灼傷。(記者鄭淑婷翻攝)

騎機車返回榮民之家,進門火燒車、住民全身90%灼傷。(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8/04/30 22:48

首次上稿 21:21
更新時間 22:48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八德榮譽國民之家68歲胡姓住民,今天中午12點多騎乘輕型機車自外返回,在進入大門時突然起火燃燒,老翁與機車瞬間成了一團火球,

今天中午12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造成68歲胡姓住民全身有90%的三度灼傷,目前仍在林口長庚醫院救治,火燒車原因由消防局火調科調查中。

警方調查,胡姓住民居住在榮家,今天中午12點15分,他騎輕型機車進入榮家大門時,在圓形大花圃旁突然發生火燒車意外,胡姓住民全身有90%三度灼傷,機車被燒得焦黑見骨,消防人員趕抵滅火並將胡姓住民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

昔日袍澤澄清:聲援吳斯懷回程意外 絕非自焚

不過,有反年改人士在臉書PO文指出,胡翁是穿國旗裝「自焚」殉道,警方還以火燒車結案、想掩蓋真相;不過,根據警消調查,機車是在行進間起火,現場有些許汽油味,但無法辨別是外部澆淋的汽油或是機車內的汽油,老翁身上的衣服全都燒光,看不出是否是穿國旗裝,加上現場並無找到裝汽油的容器及打火機,老翁的房間也沒找到任何遺書,是自焚或是單純火燒車意外,仍待火調科鑑定。

在網路消息流傳後,有胡姓榮民的昔日袍澤發文澄清說「他絕非自焚」,他是響應去台北聲援吳斯懷被警方傳訊,回程途中發生不幸,現警方已涉入調查,在警方未公布調查報告前、不妄加臆測,而胡姓榮民目前在林口長庚醫院救治中,有意識但不能言語,情況不是很樂觀,希望老天能保佑。

騎機車返回榮民之家,進門火燒車、住民全身90%灼傷。(記者鄭淑婷翻攝)

騎機車返回榮民之家,進門火燒車、住民全身90%灼傷。(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