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諒肇事司機 國道殉職警女兒:過勞不是他願意的

陸乙豪駕駛的大貨車(後中)撞上停在路肩被警方取締的蕭男大貨車(左),再推撞第一輛的巡邏車(前),造成3人命喪黃泉。(資料照)

陸乙豪駕駛的大貨車(後中)撞上停在路肩被警方取締的蕭男大貨車(左),再推撞第一輛的巡邏車(前),造成3人命喪黃泉。(資料照)

2018/04/26 2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四公路警察大隊員郭振雄及葉家豪,23日清晨在中山高南下308公里處執勤時,遭疲勞司機駕駛的大貨車從後追撞不幸殉職。郭振雄的女兒今(26)日表示,可以原諒肇事司機,「因為過勞真的不是他願意的」。

郭女今日凌晨在臉書發文,感謝第一時間前來關心的親友,但遇到爸爸因公殉職,她卻無法像其他家人一樣放聲大哭,「這是我身為一名護理人員的悲哀,因為我得自己親眼看過爸爸的遺體,甚至我得在爸爸移靈前確認遺體縫合狀況,必須自己可以接受才敢讓其他家人看爸爸最後一面。」

郭女提到,肇事司機所屬的公司人員,25日才到靈堂前上香,想給慰問金安撫家屬的情緒,「我真的只問你們,都已經第幾天了?連我都能事發當天趕回來看我爸的狀況,那請問你們又在哪裡呢?」

郭女表示,他們可以原諒肇事司機,因為過勞真的不是他願意的,「他也是為了養家餬口而且也不是因為酒駕,所以我們真的可以原諒不苛責,我相信我爸爸也會認同我們所做的決定」。

郭女最後表示,爸爸雖然走了,但他是自己心目中值得尊敬的人,她以爸爸身為國道警察為榮,希望爸爸跟葉家豪叔叔是最後2位因值勤公務而殉職的國道警察。她並希望政府能正視她的陳情書,不要只是口頭承諾,卻沒有實質作為。

國道殉職警女兒在臉書發文表示原諒肇事司機。 (圖擷取自臉書)

國道殉職警女兒在臉書發文表示原諒肇事司機。 (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