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妻吵架負氣離家3天 男子摩鐵熬夜開趴後陳屍車內

27 歲張姓男子7日與妻吵架3天後陳屍車內,檢警調查,張與3友人熬夜開趴暴斃。(記者林嘉東攝)

27 歲張姓男子7日與妻吵架3天後陳屍車內,檢警調查,張與3友人熬夜開趴暴斃。(記者林嘉東攝)

2018/04/11 17:08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張姓男子與妻子爭吵離家3天後,昨天傍晚被妻子發現陳屍在自己車內。檢警調查,張離家後與3名友人在汽車旅館內開趴熬夜狂歡;由於身上無明顯外傷,又無其他病史,檢警今天相驗後,將解剖釐清死因。

警方調查,26歲張姓男子與妻子育有1個才一歲大的女兒,7日與妻子大吵一架後離家出走。

張妻四處找尋,昨天下午6點多在基隆市安樂區一家汽車旅館旁停車場找到他的車子,但車上的張早已氣絕多時。

檢察官勘驗張的車子,發現車上有1萬多元現金,無遭入侵跡象,身上又無明顯外傷,車上另有7瓶冰火牌空酒瓶與嘔吐物,考量張年紀輕輕,又無其他病史,將解剖釐清死因。

此外,檢察官為求慎重,除對張的3名友人驗尿外,並採集張的檢體,釐清4人身上是否有毒物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