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里長遭黑衣人圍毆 4男稱廟會糾紛引起

大林鎮東林里長陳建安(中)昨突被不明人士圍毆致傷,今警方循線通知曾某等4人到案。(記者王善嬿翻攝)

大林鎮東林里長陳建安(中)昨突被不明人士圍毆致傷,今警方循線通知曾某等4人到案。(記者王善嬿翻攝)

2018/04/07 19:33

〔記者王善嬿/嘉義報導〕嘉義縣大林鎮東林里長陳建安,昨下午3點多自外返家,突遭10名黑衣人士持器械攻擊,今天警方通知涉案的曾姓等4名男子到案,帶頭的曾嫌供稱,元月在廟會活動跟陳起口角,因懷恨在心,才糾眾前往陳的住處尋仇,事前不知道陳是里長。

陳建安昨受訪時曾懷疑與他要轉戰鎮民代表選舉有關,不過曾嫌向警方供稱,除黃、李、鄧等3人,另6名涉案男子都是他在嘉義市垂楊路一處網咖結識的朋友、不知道其真實姓名,警方認為曾嫌說法避重就輕,將追查相關證據,陸續傳喚其他人到案說明,由於曾嫌等人均攻擊陳的頭部,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

警方調查,擔任貨車司機的24歲曾姓男子,今年元月15日參加大眾爺廟廟會活動時,因細故與陳建安發生口角,曾因此懷恨在心,經多方打聽,得知跟他吵架的就是大林鵝肉安(陳建安曾開鵝肉餐廳)的住處,昨下午在網咖邀集21歲黃姓男子、22歲李姓男子跟35歲的鄧姓男子等人,持棍棒、電擊棒前往理論,因一言不和而發生鬥毆,導致陳的大拇指骨折、頭部挫傷等傷勢,仍在住院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