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6歲老翁搭小黃迷路 運將把他載到里長家「轉送」…

張姓老翁(右)搭小黃找朋友未果,連自家地址都忘記了。(記者洪定宏翻攝)

張姓老翁(右)搭小黃找朋友未果,連自家地址都忘記了。(記者洪定宏翻攝)

2018/04/02 11:40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齡96歲的張姓老翁,從高雄市前鎮區搭計程車到左營區找朋友,竟然忘記朋友的地址,司機要載老翁返家,他連自己的住家在哪裡也不知道,只好拜託警方幫忙。經過聯繫後,運將載老翁到里長家,再由里長送他返家。

左營分局啟文派出所警員蔡慧聤於3月28日下午3點擔任值班勤務時,計程車司機載老翁停在啟文所門口,然後一起下車請求協助。

司機表示,老翁在前鎮區中華五路的家樂福附近上車,聲稱要到左營果貿社區找朋友,可是到果貿社區後,老翁卻無法明確說出朋友的住址,也沒有電話號碼可連絡。

司機想載老翁回家,老翁竟說不知道自己住家住址,只好將他載到鄰近的啟文派出所,請警方協助。

員警查詢得知老翁住在前鎮區中華五路附近大樓,詢問前鎮分局復興派出所,與前鎮區忠純里里長艾台民聯繫,然後由司機將老翁載到艾台民住處,再由他送老翁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