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和」歐定興網賣仿冒潮鞋 判拘59天、賠償10萬

藝人歐定興,前年上網代購一雙叫價2萬7000元的愛迪達潮鞋,與網路買家約面交時,被買家識破涉賣假鞋,被依違反商標法送辦。(資料照)

藝人歐定興,前年上網代購一雙叫價2萬7000元的愛迪達潮鞋,與網路買家約面交時,被買家識破涉賣假鞋,被依違反商標法送辦。(資料照)

2018/03/29 14:43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曾在當紅偶像劇「流星花園」中,飾演暗戀女主角大S的「青和」的藝人歐定興,前年上網代購一雙叫價2萬7000元的愛迪達潮鞋,與網路買家約面交時,被買家識破涉賣假鞋,被依違反商標法送辦;台北地院今依違反商標法,將他判處拘役59天,可易科罰金5萬9000元,附帶民事賠償10萬元給正版廠商,並在報紙全國版刊登判決書一天。

前年10月13日,歐定興上網代購潮鞋,與買家談妥1雙2萬7000元的價格後,相約在超商內面交,卻被眼尖的買家發現是假貨,氣得報警提告。歐定興到案後喊冤,指鞋子的來源是上游批發商,不知道真假。

歐定興代購的球鞋型號是潮流天王、美國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與adidas合作的聯名鞋款,在全世界引起收藏熱潮,型號是「YEEZY BOOST 350 Pirate Black」,台灣專賣店前年2月公開販售,原定價8000元,買家入手後,市場炒賣行情曾高達3萬元。

98年5月間,歐定興曾涉嫌使用萬能鑰匙,偷走停放在路邊的騎車,隔月歐定興落網承認偷車,獲檢方給予緩起訴,期限1年,須服義務勞務40小時、法治教育6小時;同年12月,他另涉偷走在夜店結識的克羅埃西亞籍女大生的筆電,99年8月被依竊盜罪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此案也使他偷機車獲緩起訴的前案,被撤銷緩起訴,另被法院判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