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Wi-Fi改名「北捷空調下毒」 民眾嚇壞了

常到捷運站免費充電專區幫手機充電的張姓無業男子,自覺在北捷三和國中站內聞到濃濃煙味,遂將手機Wi-Fi無線網路名稱改為「北捷三和國中空調下毒」抗議。(翻攝Google地圖)

常到捷運站免費充電專區幫手機充電的張姓無業男子,自覺在北捷三和國中站內聞到濃濃煙味,遂將手機Wi-Fi無線網路名稱改為「北捷三和國中空調下毒」抗議。(翻攝Google地圖)

2018/03/28 17:3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常到捷運站免費充電專區幫手機充電的張姓無業男子,自覺在北捷三和國中站內聞到濃濃煙味,遂將手機Wi-Fi無線網路名稱改為「北捷三和國中空調下毒」抗議,其他民眾開啟Wi-Fi網路,發現此名稱,嚇得報警處理,新北地檢署今依恐嚇公眾罪嫌將張男起訴。

今年1月24日晚間9時許,張男到新蘆線的三和國中捷運站充電手機,將手機Wi-Fi無線網路名稱改為「北捷三和國中空調下毒」,想使用捷運站免費網路的民眾,開啟Wi-Fi網路,赫然發現此網路連線,擔心捷運空調會釋放出毒氣,連忙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現場查扣張男手機。

張男到案後供稱,自己常出沒於北捷各捷運站幫手機充電,站務人員幾乎都認得他,懷疑站務員疑因不滿他長期霸占充電專區,才故意將空調調得悶熱並釋放怪味,否認有恐嚇意圖,但檢方依據扣案手機認定其犯行,今將他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