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發生兇殺案!嫂嫂狠殺小姑再用水泥封屍

新北市新莊區發生嫂嫂殺死小姑案件。(記者吳仁捷攝)

新北市新莊區發生嫂嫂殺死小姑案件。(記者吳仁捷攝)

2018/03/17 09: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新莊區發生嫂嫂殺死小姑事件,張女和小姑日前起口角,張女一氣之下竟用健身用的啞鈴砸死小姑,見小姑還在掙扎,她殺紅了眼,將小姑的頭塞進浴盆水中,使之溺斃,之後為了毀屍滅跡,將小姑屍體用水泥封住,手段相當兇殘。

綜合媒體報導,張女過去就和小姑不合,常為小事爭吵不休,週二(13日)她痛下殺手,殺害同住屋簷的小姑。由於不久前張女才與小姑爭吵,越想越氣,在當天她看到小姑剛好從浴室走出來,竟動了殺意,拿起啞鈴往小姑頭上猛砸,在小姑昏厥後,她向前查看,發現小姑尚有氣息,她將人帶進浴室將人溺斃。

為了毀屍滅跡,張女立刻出門買水泥,將屍體裹封在小姑房內地板上,因小姑常常出門到各地參加馬拉松,家人對她這幾天都沒回家一事也都沒放在心上。案發4天後,小姑任職的公司打電話找人,家人們才得知小姑失蹤,立刻報警找人,警方到家中調查時,發現張女神色緊張,似乎有隱情,將她隔離訊問,張女才坦承殺人毀屍。

相關影音

警方在家中找到以水泥封住的屍體。(記者吳仁捷攝)

警方在家中找到以水泥封住的屍體。(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