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抱狼」找到了! 竟然是單親國中生 母親頻道歉

「圓林園」熊抱狼落網了,民眾可以安心散步。(圖為情境圖,與畫面當事人無關,記者顏宏駿攝)

「圓林園」熊抱狼落網了,民眾可以安心散步。(圖為情境圖,與畫面當事人無關,記者顏宏駿攝)

2018/03/13 23:1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有員林秋紅谷之稱的「圓林園」,本月傳出「熊抱狼」,警方根據錄影畫面的特徵找到作案者,他是一名單親的國中生,他媽媽非常難過,表示兒子不懂事,自己也疏於管教,對社會深深抱歉,也請求被害者原諒。

由於犯案者未成年,員林警方對於此案十分低調,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罪嫌函送彰化地方法院少年法庭。法界人士說,性騷擾是告訴乃論,如果被害人不提告或願意原諒,法院會判決不受理。

犯案少年,父母早已離婚,平時與母親同住,目前正值青春期,平時沉默寡言,母親忙於上班,較少時間關懷,在「圓林園」啟用後,常常看到情侶出雙入對,成天幻想自己也有另一半,一時衝動就想上前抱對方再落跑。

上月24日發生第一起受害女子發覺有人跟蹤到家,轉身開門就被熊抱;第二起是上月27日晚上7點多,女子散步回家被跟蹤,也是開門時被熊抱,被害女子當場傻住,也沒有看清楚臉孔,而且對方跑很快又沒有腳步聲,還以為遇鬼。後來還傳出有70歲的老婦人也被熊抱。

消息傳出後,讓人氣超夯的圓林園入夜後散步的人銳減,警方今低調宣佈「熊抱狼」找到了,也讓民眾不用再恐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