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雪上加霜!魏應充無法返家過年 外役監擦窗戶又跌倒受傷

前味全食品董座魏應充驚傳除夕當天擦玻璃摔傷!(資料照)

前味全食品董座魏應充驚傳除夕當天擦玻璃摔傷!(資料照)

2018/02/27 12:05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前味全食品董座魏應充驚傳除夕當天擦玻璃摔傷!因味全混油案入獄服刑的魏應充,驚傳除夕當天上午擦拭獄房窗戶時不慎受傷,獄方表示當天立即戒護送醫,目前定期回診。

八德外役監副典獄長柯書宇表示,魏應充在除夕上午看見舍房窗戶有灰塵,想拿抹布登上浴室水泥台擦拭,不料因重心不穩不慎跌倒,造成左肩及頭部擦傷,獄方發現後立即將他送醫,所幸並無大礙,目前定期回診追蹤。

據了解,魏應充住在8人房,除夕當天許多獄友都申請返家探視,但他去年12月中旬,才從台北監獄移往八德外役監獄服刑,未符合「移入外役監執行期間,作業成績連續2個月均達法定最高額80%以上」等返家探視申請條件,因此只能待在牢裡;據悉,除夕有平面媒體大篇幅報導魏應充「連續2天,被媒體直擊在桃園八德外役監種田、掃地,體型還胖了一圈,依規定目前無法返家過年,須等到3月才可定期返家...」等,獄友拿報紙給他看,魏當時僅苦笑沒多作表示,但心情也因此受影響,沒想到後來只是想擦窗戶卻又摔傷。

柯書宇表示,因病情涉及個人隱私不便說明,目前魏應充除了休養,也有用三角巾固定左肩,並進行定期回診,只要他有不適,向獄方申請看病也會立即處理。

八德外役監外觀。(翻攝自GOOGLE街景)

八德外役監外觀。(翻攝自GOOGLE街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