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心警尋獲失蹤有意尋短男子 助除夕返家團圓!

南寮派出所5名警員熱心在除夕夜尋人,即使錯過年夜飯也在所不惜。(記者蔡彰盛翻攝)

南寮派出所5名警員熱心在除夕夜尋人,即使錯過年夜飯也在所不惜。(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8/02/15 23:02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警局第一分局南寮派出所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其前夫口角後奪門而出,揚言到海邊尋死,警方連年夜飯都沒吃,就由所長田士和帶著所內5名警員四處尋找,終於在2個多小時找到人,且幫助對方走出自殺陰霾,讓熱血員警們都感到十分高興。

今天晚上6點多,涂姓女子慌張前往南寮派出所,告知值班員警其前夫楊男跟她在家中有口角糾紛,一時心情不悅,就告知家人要到海邊,並透露有輕生之意,隨後即騎乘機車離開。

期間涂女以及楊男家人都無法連絡上他,警方於瞭解案情後,立即將楊男相關特徵確認後,所長田士和立即率警員鄭宇韶、黃鈺翔、陳泓宇、林震平、林威廷陪同涂女至港區內搜索楊男,並將楊男手機號碼進行發話定位,並完成失蹤人口報案程序。

直到晚間8點多,警方終於連絡上楊男,並於電話中安撫他的情緒,並表達願意幫他協調,問他所在位置,經勸導後,楊男願意從海邊到所找尋警方。經田士和勸導後,楊男已無輕生念頭,交由家人帶回。而所內多名員警為此,連年夜飯也來不及吃,就這樣在過年除夕夜奔走,終於成功幫助企圖自殺的失蹤人口返家過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