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刑事龍頭換人 駱立凡榮調刑事局反黑科長

台中市刑大大隊長駱立凡榮調刑事局反黑科科長。(記者許國楨攝)

台中市刑大大隊長駱立凡榮調刑事局反黑科科長。(記者許國楨攝)

2018/02/06 13:2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長駱立凡接任一年兩個月餘,除在「肅槍」、「打詐」及「緝毒」等三方面績效亮眼,重大刑案更是有案必破,昨天發布榮調刑事局反黑科科長,同仁除替他高興更感到不捨,駱大今天感性說,有幸與如此優秀的團隊併肩作戰,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台中治安明天會更好。

內政部警政署昨發佈今年第三波的全國性人事命令,依品德操守、專業能力、內外勤職務歷練、工作績效及發展潛能等檢討調整職務,台中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長駱立凡榮調刑事局反黑科科長,遺缺由刑事局偵查第七大隊長陳炯旭接任。

駱立凡是中央警察大學公共安全系47期、美國德州大學碩士畢業,曾任台東縣警察局刑警隊隊長、宜蘭縣及基隆市警察局刑警大隊長、刑事局偵查第九隊副隊長、國際刑警科科長、國道公路警察局刑警大隊長等職,於一百零五年十一月十六日接任台中市刑大大隊長一職, 經歷完整。

在任一年兩個多月時間,駱立凡嚴以律己,以身作則,除社會矚目的重大刑案有案必破,警政署評核一百零五年下半年及一百零六年上半年的「全面檢肅非法槍械」、「打詐」及「緝毒」三方面皆在六都奪冠掄元,績效相當亮眼,對中市治安貢獻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