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卡車與小貨車衝撞 14人送醫3人無生命跡象

自小貨車車頭嚴重受損。(記者廖淑玲攝)

自小貨車車頭嚴重受損。(記者廖淑玲攝)

2018/02/05 19:38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縣土庫鎮新庄里雲88與雲103路口,今天下午發生載著10餘名農務工的大卡車與小貨車衝撞的重大車禍,造成14名傷患送醫,3名女性無生命跡象,其中1名女性急救成功轉送慈濟大林醫院,肇事原因尚待調查釐清。

今天下午3點28分左右,一輛3噸半的大貨車和自小貨車,在土庫鎮新庄里往王厝寮方向對撞,雲林消防局獲報出動8個分隊、12輛救災救護車輛和28名警消到場救援,車禍現場傷者總有14人,分別被送往虎尾若瑟醫院、雲林基督教醫院和北港媽祖醫院,原有3人沒有生命跡象,經搶救後1人恢復意識急救中。

警方調查,由王姓男子駕駛的自小貨車沿雲103線由北向南方向直行,與由洪姓男子駕駛的大卡車,車斗上載了11名受僱採收番薯的農務工,沿雲88公路,東向西方向直行,不慎在路口發生衝撞,自小貨車衝向田間,車衝玻璃爆裂,安全氣囊也爆開,駕駛肋骨斷裂。

另一度被傳出也是肇事車輛的耕耘機,經查是農民張俊偉協助救護,剛要從田間返家途中,發現車禍趕緊加入救援,及時搶救出被壓在車底的4人,同時拉高車身方便警消救人。

大貨車因受到撞擊,滑落到田間邊坡,車斗上11人因受衝擊紛紛摔落田間,其中有3人因被大卡車壓住傷勢沈重,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無生命跡象,分別被送往若瑟、雲基、北媽醫院搶救。

其餘多人分別送往各醫院急救,另有7名輕傷者自行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治療。

大卡車翻覆壓傷多名摔落在地的農務工。(記者廖淑玲攝)

大卡車翻覆壓傷多名摔落在地的農務工。(記者廖淑玲攝)

兩車衝撞後衝入田間。(記者廖淑玲攝)

兩車衝撞後衝入田間。(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