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水防搶演練 三太子摻一腳幫逮人 民呼:好神!

清水分局防搶演練,三太子也來幫忙逮人。(記者歐素美翻攝)

清水分局防搶演練,三太子也來幫忙逮人。(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1/31 13:1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清水分局防搶演練,三太子也來客串!年關將近,清水分局舉辦防搶演練,歹徒持槍闖進第一銀行清水分行搶走現金後逃逸,行員見狀立即按下自動報案系統,歹徒逃跑時巧遇前往紫雲巖參香的三太子,三太子見狀立即腳一勾,歹徒當場仆街,接獲通報趕往現場的員警剛好荷槍實彈抵達,當場將歹徒制伏,讓圍觀民眾大呼「好神」!

警方防搶神明也來幫忙,雖是劇情安排,清水警分局呼籲民眾遇到刑事案件一定不要緊張,歹徒持有兇器也不宜直接與歹徒抵抗,應清楚記著歹徒特徵及使用車輛、以提供警方查緝,並提醒金融機構加強自我防衛措施,可以用多道防護門、桌椅及櫃子等營造防護空間。

此外,春節將至,民眾應提高防範竊盜、搶奪等案件發生,提存款可申請警方協助護送,舉家外出也可申請加強巡邏,住家附近發現行跡可疑人、事、物可撥打110請警方協助查察,遇有詐騙疑問請打165専線或110向警方查詢,以平安過個好年。

清水分局防搶演練,歹徒進銀行搶錢。(記者歐素美翻攝)

清水分局防搶演練,歹徒進銀行搶錢。(記者歐素美翻攝)

。清水分局防搶演練,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將歹徒逮捕(記者歐素美翻攝)

。清水分局防搶演練,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將歹徒逮捕(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