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類撞名! 淑貞持偽造美鈔換台幣 遭行員淑貞識破

台灣籍女子陳淑貞(中)25日在桃園機場持假美鈔兌換新台幣,遭航警移送偵辦。(記者朱沛雄攝)

台灣籍女子陳淑貞(中)25日在桃園機場持假美鈔兌換新台幣,遭航警移送偵辦。(記者朱沛雄攝)

2018/01/25 13:46

〔記者朱沛雄/桃園機場報導〕台灣籍女子陳淑貞上午在桃園機場持假美鈔兌換台幣,被兆豐銀行行員吳淑貞發現,通知航警帶回調查,陳淑貞表示,假偽鈔是去美國時,朋友還她的錢,她並不知道那幾張是偽鈔,航警訊後將她移送航警局刑大偵辦。

航警調查,台灣籍女子陳淑貞清晨搭乘長榮BR11班機,自美洛杉磯搭機抵達桃園機場,下機後持一疊美鈔前往管制區內兆豐銀行外幣兌換櫃台兌換台幣,銀行員工吳淑貞數鈔時,發現內有7張百元偽鈔,其中5張編號數字都是零,另外2張則都是同樣編號,銀行行員隨即通報航警將人帶回調查。

航警將陳女帶回偵訊時,陳女身上還有一張偽鈔,陳女供稱,那幾張假美鈔是去美國時,友人還她的錢,她不會分辨,不知道是假鈔。儘管陳女強調自己也是無辜受害,航警仍在訊後將她依法移送。

相關影音

陳女在桃園機場持7張假美鈔兌換新台幣,警方後又在她身上找到1張。(記者朱沛雄翻攝)

陳女在桃園機場持7張假美鈔兌換新台幣,警方後又在她身上找到1張。(記者朱沛雄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