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外情懷孕產子 小三不知男已婚不起訴

陳姓小三與人夫發生婚外情,檢察官認為陳女事先並不知道張男已婚身分,予以不起訴處分。(記者謝武雄攝)

陳姓小三與人夫發生婚外情,檢察官認為陳女事先並不知道張男已婚身分,予以不起訴處分。(記者謝武雄攝)

2018/01/10 16:23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家住桃園張姓男子(33歲)結婚未滿半年就結識陳姓女子,雙方先後發生多次性行為,陳女於去年7月懷孕產子,張男的妻子找不到人,經友人告知上情後,控告張、陳2人通姦,檢方以妨害家庭罪嫌將張男起訴,至於陳姓女子,檢察官認為陳女事先並不知道張男已婚身分,予以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張姓男子於前年4月結婚,結婚未滿半年,就透過網路軟體結識陳姓女子,雙方於前年10月起至去年1月底,陸續於陳女位於台中住所、王田交流道附近的汽車賓館發生3、4次性關係,陳姓女子還因此懷孕。

張姓男子坦承與陳女發生多次性行為,陳女因此懷孕並於去年7月產子;但陳女堅稱與張男交往時與其友人都曾詢問張男是否結婚,張都說未婚,前年10月與張男一起唱歌、喝酒,雙方才發生一夜情,陸續又發生多次性關係,去年1月找不到張男,後來透過管道打電話給張男的母親才知道他已婚,遂沒有再連絡,去年4月間得知張男和妻子離婚,看到他身分證上的配偶欄是空白才又和他在一起。

檢察官認為張男在婚姻存續期間與陳女發生性行為,以通姦罪將其起訴,至於陳女,由於她事先並不知道張男已婚,獲悉其已婚身分後就不和張男往來,因此不予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