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撿到5萬竊喜開溜全被拍下 拖2天還錢吃上官司

撿到錢的3女1男。(圖取自YouTube)

撿到錢的3女1男。(圖取自YouTube)

2018/01/10 1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撿到錢時千萬不能占為己有,否則可能會吃上官司!

有民眾到台北市知名迴轉壽司林森店用餐,但離開時發現金5萬元留在店內的位子上,再次回店裡時,錢已經不見,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錢被下一組到該座位用餐的客人撿到,失主的友人幫忙在網路上PO出監視器影片,希望撿到錢的人可以盡快物歸原主,因為當事人已經提告,影片曝光後,撿到錢的男子立刻將錢送至派出所,但為時已晚。

影片中顯示,到該座位用餐的客人為3女1男,他們在坐下沒多久就發現地上有袋錢,當下大家盡是竊喜的模樣,並直接打開袋子點鈔,甚至都還沒吃東西就匆匆離開現場。失主友人幫忙上傳影片,透露失主已報案,希望撿到錢的人可以主動私下聯絡,別為了幾萬塊揹上前科。

過了兩天,撿到現金的男子已和失主聯繫,約在派出所還錢,金額一毛沒少,面對為何當下不報案歸還?3女1男則稱,撿到錢後不知所措,加上工作太忙,才沒有立刻將錢送至派出所,不過雖然失主不追究,但因侵占遺失物是公訴罪,最後還錢的男子仍被警方函送法辦。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