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見孕婦熱心想幫忙 她竟是通緝犯

警方想幫忙黃姓孕婦(綠衣者),卻發現她是通緝犯。(記者林宜樟翻攝)

警方想幫忙黃姓孕婦(綠衣者),卻發現她是通緝犯。(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8/01/05 12:33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警方前晚在六腳鄉執行臨檢時,發現蕭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妻子黃女,車速頗快,警方攔下兩人,提醒注意行車安全,又發現黃女有身孕,以為要生產,熱心詢問是否需協助送醫,卻發現黃女神色有異,講話吞吞吐吐,經查黃女竟是通緝犯,將她移送法辦。

朴子警分局六家派出所所長蔡宗賢、警員韓良忠3日在六腳鄉蒜頭大橋北端執行擴大臨檢路檢勤務,發現蕭、黃兩人騎乘機車,車速很快,因此攔下提醒注意安全;蕭某說,因載懷孕9個月的妻子返回娘家待產,因看天氣開始起霧,想快一點載妻子回家。

警方發現,黃女講話吞吞吐吐,不太敢直視警方,查詢身分竟發現是少年協尋通緝犯;警方調查,20歲黃女年少時因毒品案進少年輔育院,去年3月出院後,未向觀護人報到,因此被法院通緝。

黃女說,自己跟丈夫結婚後,住在布袋鎮,因婚後馬上懷有身孕,所以才沒去法院報到,被熱心想幫忙的警方查獲,只能認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