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援交」花了40萬 這下志願役要變「義務」役了

吳姓自願役軍人在聊天室遇到自稱「遙遙」的女生,對方說他如果願意「投資」,兩人可以見面,做什麼都可以,結果他花了40萬元買點數,什麼都沒有。示意圖,圖中收據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吳姓自願役軍人在聊天室遇到自稱「遙遙」的女生,對方說他如果願意「投資」,兩人可以見面,做什麼都可以,結果他花了40萬元買點數,什麼都沒有。示意圖,圖中收據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18/01/04 21:2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吳姓志願役軍人在聊天室遇到自稱「遙遙」的女生,他要到LINE後,約遙遙見面,但遙遙稱她在做投資事業,如果吳男願意投資,兩人可以見面,做什麼都可以,結果吳男1個多月來連續匯了40萬元,沒錢了還跟家人借,直到家人發覺有異,向警方報案,吳男才得知被騙,損失40萬元等同他約10個月薪水,這10個月可能要當「義務」役!

19歲吳男擔心工作難找,1年多前簽下自願役。去11月間,他放假時寂寞,在聊天室遇到一名叫遙遙的女子,他詢問對方要不要約,但遙遙拒絕,但自稱在中國有投資做生意,投資6萬可以回本12萬,讓吳男聽了很心動,立即到超商「購買點數卡」,將點數帳號密碼傳給遙遙。

不過,吳男傳了點數帳密後,就接到自稱竹聯幫的歹徒電話,要他繼續購買點數,否則要找上吳男家,吳男心想投資越多賺越多,1個月買了20萬元點數,但歹徒沒有放過他,他只好又向姊姊、妹妹各借了10萬,最後連遙遙的電話都沒接過,直到家人懷疑,他才驚覺受騙報案。

警方對吳男的說法有疑慮,認為吳男是上網援交遇到詐騙,不是假投資,警方問到他為何投資生意不匯款,而是購買點數?吳男三緘其口,也不願提供對話紀錄。

消息曝光後,連隊長官致電到分局關心,並表示會配合警方一起偵辦詐欺案,也會了解士官兵休假,是否有涉及不良場所,或違法援交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