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夜倒數前 他魂斷台北市街頭

楊男車身有撞擊痕跡。(記者王冠仁翻攝)

楊男車身有撞擊痕跡。(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1/01 13:2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昨天是一年一度的跨年夜,不少民眾攜家帶眷或與親朋好友上街欣賞煙火歡渡佳節,但不幸的是卻有名機車騎士在跨年夜魂斷街頭。邱姓機車騎士昨深夜11點多,行經台北市復興北路、長安東路口時,與一輛左轉的計程車擦撞,邱男因強烈撞擊力道彈飛,顱內出血重傷倒地,儘管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

警方調查,39歲機車騎士昨深夜騎車外出,但他也沒告訴家人要去何處,他行經台北市復興北路北往南方向、經長安東路時,恰好56歲楊姓計程車司機由復興北路南往北方向要左轉長安東路,楊疑似沒注意到邱男騎車直行,導致邱男機車撞上楊男的計程車右側車身。

由於邱男閃避不及且撞擊力道猛烈,邱當場從機車上彈飛墜地,儘管戴著安全帽但仍嚴重顱內出血,經緊急送醫搶救後仍於今天凌晨時分宣告不治。

警方說,當時楊男車上還載著一名28歲鄧姓乘客,鄧男被碎裂紛飛的汽車玻璃割傷右胸出血,幸虧送醫救治後沒有大礙。警方對楊男酒測,他酒測值為零,同時採集邱男的血液化驗,初步也沒發現酒精反應,排除雙方酒駕;警方除將楊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也將再深入釐清車禍原因。

楊男車身有撞擊痕跡。(記者王冠仁翻攝)

楊男車身有撞擊痕跡。(記者王冠仁翻攝)

邱男機車嚴重損毀。(記者王冠仁翻攝)

邱男機車嚴重損毀。(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