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玄奇!毒販夢到被警察追 翌日果真應驗

警方盤查汽車,查獲陳男與施男持有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盤查汽車,查獲陳男與施男持有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12/29 13:14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24日深夜11時巡邏時,見一輛自小客車轉彎沒打方向燈,盤查聞到吸毒的臭味,進而在車內查獲毒品與14萬餘元現金,警方懷疑2人是毒販,逮捕駕駛陳姓男子與乘客施姓男子,有趣的是,施男在被捕的前一天夜間(23日深夜至24日清晨),夢到他與陳男開車於路上被警察追逐,他們奔馳想甩開警車,卻自撞路旁汽車,他嚇得驚醒,卻沒想到事隔不到24小時,這場惡夢果真應驗。

中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中隊長黃欽洲等5名員警,24日深夜巡邏經過中市北屯區山西路與瀋陽路口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轉彎未打方向燈,攔查時聞到車內有吸食安非他命毒品的臭味,又見駕駛陳男(19歲)、乘客施男(20歲,有肇事逃逸等前科)神情慌張,進而在車內查獲大批毒品與現金,包括K他命6包,毛重32.38公克、「毒咖啡」包28包,毛重181.78公克、K盤1個等證物,兩人身上還帶著14萬餘元的現金,以及手機5支,陳男坦承自己販毒,施男則坦承吸食毒品,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有趣的是,陳男告訴警方,有一件事很玄,他說,警察尚未盤查時,兩人同車閒聊,施男說他前一夜(23日深夜至24日清晨)做了一個怪夢,夢境中他與陳男同車,在路上突然遇見巡邏警車,員警用警車內的擴音器廣播,要他們靠路邊停車,不過,夢中2人並未停車,反而加速逃跑,想要甩開警方的追緝,車子卻失控撞上路旁汽車,他嚇得驚醒了。

陳男強調,夢境雖與警察逮捕他們2人的實際過程略有差異,但不到24小時,卻是真的應驗了,「今天真的就在路上遇見巡邏車攔查,也真的被警察抓了,有夠玄奇的」,警察聽完後說,「或許老天有意想要提醒你們不要做壞事,只是你們不信罷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不少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不少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於車內的藍色袋子內查獲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於車內的藍色袋子內查獲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從車內找到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從車內找到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