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爬牆被抓嗆「我們就是有做,怎樣!」 丈夫怒提告

台北地檢署認定罪嫌不足,將黃女、朱男2人不起訴。(記者謝君臨攝)

台北地檢署認定罪嫌不足,將黃女、朱男2人不起訴。(記者謝君臨攝)

2017/12/26 13:45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黃姓人妻與朱姓小王相偕上摩鐵開房,被丈夫堵到,雙方爆發口角,黃女當場怒嗆「我們就是有做,怎樣!」丈夫進房發現沾有體液的衛生紙,怒告妻子、朱男通姦;庭訊時,2人均否認犯行,辯稱衛生紙上的體液是朱男自行手淫擦拭,由於2人都拒絕採證檢體比對DNA,台北地檢署認定罪嫌不足,將2人不起訴。

檢方調查,30多歲黃女因工作關係認識朱男,2人相處融洽,黃女丈夫懷疑2人交情匪淺,擔心妻子紅杏出牆,委託徵信業者跟蹤搜證,竟拍下2人牽手散步畫面,丈夫因而更加篤定妻子與他早已貌合神離。

今年3月某日,黃女與朱男相約共進午餐,隨後驅車前往新北市新店一家汽車旅館開房休息,黃女丈夫得知後,趕赴旅館外守候,並通知警方到場,待2人退房離去時上前質問,黃女見丈夫到場嚇了一跳,雙方爆發口角,黃女一氣之下怒嗆「我們就是有做,怎樣!」,朱男則低頭不語,站在一旁。

而後,黃女丈夫在警員陪同下進房搜證,發現沾有體液的衛生紙團,拾起後當作證物,憤而控告妻子、朱男通姦。

庭訊時,黃、朱均否認犯行,辯稱2人用完餐後,黃女突感身體不適,才就近找了一間附近的汽車旅館開房休息,至於沾有體液的衛生紙團,則是朱男自行在廁所內手淫後擦拭留下,2人絕無逾矩行為;此外,黃女也辯稱,當時她脫口而出的「我們就是有做,怎樣!」等語,只是氣話,並非真有發生性行為。

檢察官詢問2人,是否願意配合採集檢體,比對衛生紙上的DNA是否相符,但2人均拒絕,由於全案缺乏其他積極證據,檢察官調查後,今依罪嫌不足將2人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