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三張罰單不服 三寶妹求情:有特殊原因

陳姓女子在一公里內違規三次,不過她認為是因為想上廁所才違規。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陳姓女子在一公里內違規三次,不過她認為是因為想上廁所才違規。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王捷攝)

2017/12/23 23:32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一名陳姓女子在市區一公里內連續違規,被檢舉達人盯上,一路尾隨蒐證,最後警方祭出三張罰單,但陳女收到罰單後不滿,向警方陳情是因為有特殊原因,才會連連違規,之後陳女在陳述單寫下,她是因為肚子不舒服,想上廁所才違規。

20多歲的陳女,在11月底在台南市區騎車,遇到路口卻頻頻違規,一名檢舉人看不下去,尾隨陳女將近一公里、橫跨兩個行政區蒐證,最後將影像截圖向警方檢舉,警方認為陳女在經過路口有逆向騎車,並在另一個路口闖紅燈。

警方受理後對陳女開出三張罰單,一張闖紅燈1800元罰鍰、一張紅燈越線900元罰鍰及第三張逆向騎車是600元罰鍰,一共是3300元,陳女收到紅單後,認為自己違規沒錯,但是有「特殊原因」,所以到台南監理站網站下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陳述單」向警方提出陳述。

警方指出,陳女認為,當天她趕著上班,加上肚子又不舒服,所以趕著上廁所才違規,警方受理後,會將陳女的陳述轉交給交通事件裁決中心,如果陳述有過,將會撤銷罰單,如果已經繳款,也會退費給陳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