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一個大亨堡 他和店員爆衝突鬧上警所

警方趕到超商將黃男(穿白衣者)及店員帶回警所調處。(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趕到超商將黃男(穿白衣者)及店員帶回警所調處。(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12/23 13:0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黃姓男子今天凌晨酒後到超商要買大亨堡,要求店員幫他將熱狗夾入麵包內遭婉拒,希望黃男自行夾取,未料雙方竟因此起口角並爆發肢體衝突,警方獲報將兩人帶回警所調處時仍各執一詞,最後黃男直到清晨酒醒才自知理虧向店員致歉,結束這場糾紛。

警方說,今天凌晨2時許,36歲黃男帶著酒意步入南屯區一家超商,因酒後肚子餓準備買大亨堡果腹,要求21歲的韓姓店員替他將熱狗夾入麵包內,但韓男以食材衛生為由婉拒,希望黃男自行夾取,未料竟引起黃男不滿,雙方因此起口角,黃男進一步將麵包丟向韓男,雙方為此爆發肢體衝拉扯。

轄區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獲報趕往處理並將兩人帶回調處,黃男認為店員服務態度不佳,既然是店員就該服務到底,甚至一度提出10萬元賠償金的無理要求,最後直到清晨酒醒才驚覺酒後失態誤事向韓男致歉,結束這場因大亨堡衍生的糾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