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腕攔查改裝車 警方1晚抓8輛

蘆洲警方與環保局人員在五股成泰路進行稽查。(記者曾健銘翻攝)

蘆洲警方與環保局人員在五股成泰路進行稽查。(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12/09 11:25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警方為遏止汽、機車不當改裝,嚴重影響住戶安寧的歪風,日前晚間特別會同環保局稽查人員,冒著風雨在轄區五股成泰路一段上攔查違規改裝車輛,一個晚上就攔截8輛改裝車,成果頗豐,事後全數依法開罰,讓路過民眾大聲喊讚。

蘆洲分局表示,近日來接連接獲民眾陳情投訴,深夜常有改裝車行經住宅區,排氣管巨大聲響擾人清夢,警方決定結合相關單位,每個月不定期在轄區重要路段,或是改裝車易聚集的熱點進行攔查,7日晚間一晚即查獲8輛改造車,往後將不定期在各重要路段攔查。

警方呼籲,不當改裝車體、電氣設備,會使車輛安全結構減弱,不僅可能危及自己及其他用路人的安全,遭攔查還可能吃上2400元至2萬4000元不等的罰單,切勿為突顯個人喜好或吸引目光,而任意改裝車輛。

蘆洲警方與環保局人員這場稽查行動,1個晚上就抓到8輛改裝車。(記者曾健銘翻攝)

蘆洲警方與環保局人員這場稽查行動,1個晚上就抓到8輛改裝車。(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