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化弄人! 街友重新出發開小黃 疑天冷暴斃車內

計程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計程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7/12/07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一名朱姓男子原本是無家可歸的街友,先前在友人的資助下,開著租來的計程車四處載客,他在「重新出發」後也很爭氣,都有準時繳交租賃計程車費用,但近日卻突然失聯,友人懇請友站協尋後,今凌晨被通知朱男的計程車停在某處路邊,前往查看才發現,朱男疑似冷死在謀生的小黃內,讓友人相當悲痛。

《蘋果日報》報導,朱男的友人表示,朱男原先就是開計程車為業,因債務問題淪落為街友,他與另名友人在1個多月前共同出資,租了一輛計程車讓朱男「重新出發」,朱男表現也很爭氣,不過因居無定所,朱男每日都是以車為家,隨著天氣轉冷,友人也曾勸朱男找房子定下來,朱男也曾透露,有看好一間雅房打算要租房,但5天前卻突然失去音訊,打電話與透過無線電呼叫都沒有回應,友人為此懇請友站協助尋找,今凌晨被告知朱的計程車停在北區一處路邊,趕緊前往查看,沒想到朱男已不幸死在車內,讓他們十分不捨與感慨造化弄人。

據警方指出,在車內有找到朱男的手機與相關證件,初步檢視未發現朱男有明顯外傷,今下午也找到朱男的哥哥,不過其兄長表示,跟朱男已超過15年未見面聯絡,根本不知道他的狀況,也不知道他的身體到底有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