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錢反目成仇 男帶6人打趴乾弟弟

新北中和景新街一處搬家公司宿舍,昨日凌晨遭惡煞闖入毆人。圖為景新街,與本新聞無關。(圖擷自Google街景)

新北中和景新街一處搬家公司宿舍,昨日凌晨遭惡煞闖入毆人。圖為景新街,與本新聞無關。(圖擷自Google街景)

2017/12/05 1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一處搬家公司宿舍,昨日凌晨遭7人闖入砸毀陳設,並毆打員工。警方調查發現,22歲的馮姓男子與21歲胡姓男子以兄弟相稱,但馮男過去為胡男出頭打人時卻被起訴,被處以10萬元罰款和受害者的傷害賠償。馮男氣不過胡男不幫他支付,因此帶著6人前來報復。

據《蘋果日報》報導,胡男2年前與人發生衝突,馮男帶著10多人幫他助陣,開打時胡男卻從現場溜走,徒留馮男等人被警方逮捕。馮嫌認為既然是為胡男出頭,那麼胡就應該幫他付罰款,雙方為了錢從此決裂。

馮男一行人昨(4日)凌晨,決意拿西瓜刀和棍棒尋仇,到胡男公司的宿舍打傷他並亂砸屋內擺設,隨後各自騎機車逃逸,胡男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警方介入調查後,於4日晚間通知馮男等4名嫌犯到案,並以傷害、毀損等罪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