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搶客戶翻臉 女友私密照po網 男被判刑

示意圖(記者楊政郡翻攝)

示意圖(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7/12/04 11:0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因從事旅遊業而認識成男女朋友的蔡男與馬女,感情好的時候馬女把自拍裸胸、私處照片LINE給蔡男欣賞,今年兩人因業務利益衝突,蔡男竟把這些私密照片PO到眾多群組讓人共賞,威脅馬女說「我醉了不知有無傳錯朋友,要不要放更清楚的,我再進去貼全照,後面更精彩」等,蔡男被依無正當理由洩漏馬女私密及恐嚇罪判6月,緩刑2年,向公庫支付1萬元。

判決書指出,蔡男(49歲)與馬女因從事旅遊業而認識,並成為男女朋友,感情熱戀時,105年6月馬女將自拍裸胸、私處照片多張,傳給蔡男欣賞。到106年初,兩人因業務上出現互搶客人,介紹客戶問題產生糾葛,蔡男心生不滿。

蔡男於106年2月傳送馬女給他的私密照及馬女名片,以LINE傳給馬女,然後寫上「我醉了不知道有無傳錯給朋友,要不要放更清楚的,這是你逼出來的,我再進去貼你全照,後面還有更精彩的,明天我會作出沒後路的選擇,一起死」等語,以此威脅馬女。

而幾分鐘後就將這些照片,附上馬女名片,傳到5個與旅遊業相關群組,內有成員超過千人,還留下「帶客人去就有這種福利」之不實言論。當天清晨6時馬女查看LINE訊息,在眾多群組內都看到這些照片,隨即報警處理。

蔡男被依恐嚇罪及散布猥褻影像,合併判處6月,審酌蔡男無前科,緩刑2年,並支付公庫1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