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濺血案》北檢徹查統促黨金流 不排除傳喚張安樂

被統促黨成員毆打的台大歷史系張姓學生。(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被統促黨成員毆打的台大歷史系張姓學生。(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7/12/01 12:5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台大濺血案,認定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僅因政治理念差異,竟涉毆打台大學生張耿維、獨派成員「台獨機關槍」李柏璋等多人,今依傷害、恐嚇及毀損等罪,起訴統促黨總裁張安樂次子張瑋、同黨成員胡大剛、楊紹瑞、王啟鑌、林紹哲等5人;李柏璋涉與楊互毆,打傷楊的臉部及弄壞其眼鏡,也被依傷害、毀損罪起訴。

針對統促黨只申報政治獻金200多萬元,卻能頻繁配合中方舉辦多場統促行動,動員現身在各大陳抗事件中,北檢及國安單位已調閱統促黨旗下相關公司及組織金流,釐清背後有無中國金援、資金有無透過第三地中轉,或以親友等人頭帳戶資助入台。

由於統促黨多次與不同政治理念的團體爆發衝突,北檢也將配合警方無限期的掃黑行動,追查該黨有無涉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不法,不排除擇期傳喚張安樂到庭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