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翁迷途騎機車到台南學甲 暖警送返家

雲林縣70歲廖姓老翁騎機車騎了88公里到台南學甲,暖警把老翁(右二)護送返家和老妻團聚。(記者楊金城翻攝)

雲林縣70歲廖姓老翁騎機車騎了88公里到台南學甲,暖警把老翁(右二)護送返家和老妻團聚。(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7/11/11 16:3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家住雲林縣二崙鄉的70歲廖姓老翁,9日上午9點多騎機車外出,因有失智傾向,不記得回家的路,竟然一路往南騎,累了就休息,直到10日下午4點多才被台南學甲警分局巡邏員警發現,從他家到學甲的路程約88公里遠,暖警把老翁護送返家。

廖翁和老妻同住,僅有1女早失去聯絡,廖翁被找回家,夫婦倆破涕為笑,感謝警方的協助。

學甲警分局頂洲派出所警員吳志鵬昨天下午巡經學甲區三慶里紅蝦港太子廟前時,發現廖翁慢慢行走,全身沾滿泥巴且左臉頰有輕微擦傷,吳員趕緊上前詢問,但廖翁喃喃自語,表達不清,吳員再詢問附近居民,均無人認識廖翁。

最後在廟前發現廖翁的機車,值班副所長蕭志寶查詢車籍資料後確認廖翁年籍,也查到廖翁前天失聯後已由鄰居向當地警方報案通報協尋。

分局聯絡翁妻後,主動護送老翁返回雲林住處,也將他的機車載回家。分局長楊青垂頒發好警茶給2警,並提報好人好事將予以表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