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插股酒店、賭博網站 賺13萬重判9年半

捷運警察隊偵查佐郭仲文插股色情酒店、洩漏臨檢消息,甚至仲界同事上網賭博,不法獲利共13萬餘元,被士林地方法院重判有期徒刑9年6月。(記者黃捷攝)

捷運警察隊偵查佐郭仲文插股色情酒店、洩漏臨檢消息,甚至仲界同事上網賭博,不法獲利共13萬餘元,被士林地方法院重判有期徒刑9年6月。(記者黃捷攝)

2017/11/07 18:58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捷運警察隊偵查佐郭仲文不但插股色情酒店,還利用警界人脈,將臨檢消息、他人個資洩漏給酒店業者,甚至仲界同事上網賭博,不法獲利共13萬餘元;檢方監聽更發現,郭員另和3名同事偽簽退勤紀錄。士林地方法院今天依貪污、洩密、偽造文書等11罪,重判有期徒刑9年6月,褫奪公權5年,可上訴。

判決指出,郭員2012年9月間出資30萬元入股「蝴蝶匯酒店」,後因經營不善歇業一陣子,2013年6月間改名「英皇酒店」復出,為吸引生意生門,竟讓小姐半裸跳舞,在男客身上磨蹭,供觀看、撫摸,直到隔年2月再次歇業,郭員共分紅3萬3500元。

郭員為了幫助酒店躲避查緝,只要轄區警方準備發動大規模臨檢,就會傳訊息通風報信:「今天要到你那裡,我不去了。」「明天不要出門,大臨檢,跟前天一樣注意安全。」暗示業者當天小姐不要脫衣,導致多次查緝無果。

郭員還經營「天下運動網」賭博網站,以1.5%的佣金從賭博業者取得帳號,並找來多名同事、友人對賭,在2012、2013年間,總計抽頭10萬餘元。

郭員為了幫朋友喬事情,還打電話請認識的北投分局同事,幫忙查詢他人個資,再洩漏給朋友;有時還在備勤時間外出喝酒或返家休息,與另2名同事「交相賊」,互相幫忙偽造簽退紀錄。

士林地院痛批,大多數員警都競競業業,郭員的作為卻讓警察遭受負面評價,甚至造成人民對警察、司法不信任感;貪污、偽造文書部分6罪共判刑8年,褫奪公權5年,洩密部分5罪則判刑1年6月,得易科罰金58萬元。

另外,兩名業者經營色情酒店,遭依圖利容留猥褻罪,分別判刑8月及6月,各得易科罰金24萬、18萬;賭博網站業者遭依賭博罪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幫忙偽造簽退紀錄的兩名同事,則遭依偽造文書各判刑1年10月、1年2月,均緩刑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