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惡房東也是惡鄰? 張淑晶遭爆違停、亂丟垃圾

張淑晶違停還亂丟垃圾,全程都被監視器錄下。(圖擷自YouTube)

張淑晶違停還亂丟垃圾,全程都被監視器錄下。(圖擷自YouTube)

2017/11/05 1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與多名房客發生租金糾紛後衍生多起民事官司,被人戲稱是「惡房東」的張淑晶,最近又遭網友爆料,紅線違停還亂丟垃圾,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爆料指出,前天(3日)晚上5點31分,張淑晶不但「紅線違停」跑去看牙醫就算了,看完牙醫後竟然從車後門拿出2袋垃圾「直接放在騎樓柱子下」,而且還記得把專用垃圾袋裡的垃圾,倒在另一個非專用垃圾袋裡,「再把垃圾專用袋拿走」。

而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當時張淑晶倒車違停在板橋三民路,她先去附近牙醫就診,隨後就從車上拿出自家垃圾丟在隔壁的早餐店門口前,店家原本覺得納悶怎麼會多出2包垃圾,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一切都是張淑晶的傑作。

店家也表示,張淑晶是他們那邊的常客,常常都會看到她,對於她亂丟垃圾的行為則痛批「非常差勁!」

《爆料公社》網友見狀也批評張淑晶亂丟垃圾的行為,紛紛留言「什麽壞事都做,自我檢討有那麼難嗎?到底有没有讀書啊!」、「好淒慘的品德」、「跪求大家把垃圾拿到她家丟吧~禮尚往來啊哈哈哈」、「噁心 非常的噁心」、「好惡劣...到底要壞到什麼程度啊」。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