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顧客排隊用餐起糾紛 瑞芳海鮮餐廳被砸店

店內桌子都被翻桌。(記者吳昇儒翻攝)

店內桌子都被翻桌。(記者吳昇儒翻攝)

2017/10/24 16:35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39歲李姓男子前日中午前往新北市深澳漁港老船長餐廳用餐,因為排隊順序問題,與店員起糾紛,遭廖姓老闆等人持鐵撬趕出店外。李男心生不滿,糾眾持棍棒砸毀店內桌椅、門窗、冷氣等設施,並要求老闆道歉,隨後散去。警方獲報後,循線揪出犯嫌,陸續約談涉案人員到案,並依殺人未遂、傷害、毀損等罪,將李男等人函送法辦。

李男今日下午2時許到案後,向警方表示,本來是要排隊用餐,結果廖姓老闆的女兒,要求客人必須先有座位後再點菜,自己排了好久卻沒辦法用餐,便向廖女反應,結果店內郭姓員工,竟動手推人,老闆還拿撬門器打人;離開餐廳後,才會找朋友回頭砸店。

店家則向警方指出,一開始是排隊起糾紛,結果李男在店內咆哮,所以才會請他出去,沒想到隔沒多久,對方開著一輛白色賓士到店門口來,車上下來幾名男子,持棍棒砸店。

廖姓老闆的女兒及郭姓員工都被遭砸傷,造成頭、手部紅腫,到瑞芳礦工醫院驗傷。廖男對糾眾砸店的李男提出殺人未遂、傷害、毀損、妨害秩序等罪;另李男也對廖男提出傷害告訴。瑞芳警分局訊後,將李男等人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餐廳桌子也被李男等人翻倒。(記者吳昇儒翻攝)

餐廳桌子也被李男等人翻倒。(記者吳昇儒翻攝)

瑞芳知名的老船長海鮮餐廳,因為顧客排隊問題,竟被砸店,門窗都被砸破。(記者吳昇儒翻攝)

瑞芳知名的老船長海鮮餐廳,因為顧客排隊問題,竟被砸店,門窗都被砸破。(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