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笨賊!2度潛入寺廟都只偷到獎牌 居民怒:「抓到打死!」

花壇鄉靈安宮公布監視器,呼籲大家把此人揪出。(記者湯世名翻攝)

花壇鄉靈安宮公布監視器,呼籲大家把此人揪出。(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7/10/15 10:38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笨賊!彰化縣花壇鄉橋頭村靈安宮遭1名男子潛入行竊,宮廟人員清點發現僅被偷走3塊無變賣價值的獎牌,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宮廟之前遭人潛入偷竊獎牌,也是該名男子所為,但前後2次為何都只偷無價值的獎牌,讓宮廟人員百思不解,研判是男子「不識貨」,當地居民則氣得說:「抓到一定打死!」警方則據報後展開追查。

靈安宮人員指出,他們之前曾遭人潛入行竊,但被竊走的是其他宮廟贈送的電鍍獎牌,毫無變賣牟利的價值,當時他們沒報警追究,從監視器發現是1名年約40歲左右的男子,沒想到前天上午9時30分左右,又有人潛入行竊,他們清點發現被竊的是中國湄洲媽祖來台繞境祈福大典贈送的紀念獎牌,同樣無市場價值,從監視器赫然發現,又是該名男子,這次立即向彰化警分局三家派出所報案。

靈安宮人員指出,該名男子2度潛入該宮廟行竊,卻都只竊走具紀念價值的獎牌,而非有變賣價值的金牌,令他們不解,研判應是竊賊誤以為掛在神像上的獎牌就是金牌。

當地居民則氣得說,竊賊三番兩次潛入靈安宮行竊,好手好腳竟來當小偷,「抓到一定打死!」警方則已根據監視器等相關情資展開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