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乘客買汽油、鋁棒…小黃運將超機警阻止尋仇悲劇

當時女子買的汽油桶已經裝滿汽油。(圖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當時女子買的汽油桶已經裝滿汽油。(圖擷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2017/10/12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鳳山一名計程車運將日前載到一名女乘客,路程中,讓這位司機大哥懷疑女子計畫要去「做歹事」,機警的他趁女子不注意打電話通報警方,阻止了一樁慘劇。而這位司機大哥也是臉書知名社團《爆料公社》社員,他將這一切都PO文在社團中,讓不少網友大讚他好樣的!

原PO司機大哥說,當時這名女乘客上車後,要求司機載她先去買幾樣東西,起初原PO也不覺有異,就答應她的要求。然而,女子先是買了裝汽油的大桶子,後來又要買鋁棒,細問之下,原來她想去尋仇!

機警的原PO默默按下手機110的速撥鍵,開始故意大聲與女子交談,談話中不忘勸女子多為家人想想,做這些縱火傷人的事不好等等,還複誦了女子要去的地點給電話那頭的警察聽,最後趁女子又要下車買東西時,開車到警局報警,並和警方到指定地點抓人。

司機大哥和警方到現場後,那名女子已經拿了剛買的鋁棒毆打一名男子(原PO猜測是前夫),最後女子的凶器被警方奪下,成功阻止了一件悲劇發生。

網友紛紛表示原PO做得好,直說好心會有好報。而原PO也說,要是那一桶已經加滿20公升的汽油在民宅燒起來,後果不可設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