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偷闖空門遇主人回家 竟瞎扯「內急要借廁所」

陳姓男子闖空門行竊,不料主人正巧回家,他竟辯稱「因內急要借廁所」。(記者姚岳宏翻攝)

陳姓男子闖空門行竊,不料主人正巧回家,他竟辯稱「因內急要借廁所」。(記者姚岳宏翻攝)

2017/10/09 10:33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37歲陳姓男子侵入台北市永吉路一間民宅,正要下手行竊時,沒想到該戶正巧有人回來,陳男情急之下躲入廁所,沒多久這家人去上廁所,赫然發現「怎麼有人躲在裡面」,立刻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毫不費力地「甕中捉鱉」,沒想到陳男卻辯稱自己內急,「只是來借廁所」,讓員警又好氣又好笑「這理由也太瞎了吧!」

警方調查,陳男有多次竊盜前科,他先在目標住家附近觀察,發現林姓男子一家人忙於祭拜祖先,親友不斷進出家門,後來林男舉家外出,拉下鐵門,陳男見機不可失,隨即潛入欲搜刮財物,未料進入片刻,林男一家人即折返回來,陳男嚇得躲往廁所不敢出聲,直到林男兄長去上廁所時,發現「怎麼裡面有陌生人?」立刻將門反鎖並報警處理。

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獲報指稱,永吉路459巷疑有小偷侵入民宅行竊,員警到場逮獲陳男,陳男起初辯稱,因一時內急想借廁所,但沒人在家,故自行入內使用廁所,後發現邏輯不對,又改口說是去他們家協助洗地板…。

林家人則稱,當時雖無人在家,但已將鐵捲門拉下並上鎖,陳男所言皆屬瞎扯;陳男雖否認行竊,然現場證人指證歷歷,加上一時之間尚無法清點財物損失,警詢後將陳男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