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攬生意自畫地盤 清潔公司老闆被搜出槍彈

警方前往住處埋伏,趁郭男準備外出上班時將他逮捕,於一輛小貨車置物廂內取出改造手槍一把。(記者王駿杰翻攝)

警方前往住處埋伏,趁郭男準備外出上班時將他逮捕,於一輛小貨車置物廂內取出改造手槍一把。(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7/09/29 14:45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45歲郭姓男子在新竹地區擔任民間清潔公司負責人,為延攬生意,他擁槍自重,不但自畫地盤,還涉嫌恐嚇其他清潔公司員工,遭警方鎖定,前往住處埋伏,今趁郭男準備外出上班時將他逮捕,於一輛小貨車置物廂內取出改造手槍一把。

警方調查,郭男在新竹市區經營私人環保公司,他雇用數名臨時員工,在私人機構招攬清潔生意,主要工作由旗下員工負責,他則開著小貨車載運垃圾與打掃器具。

警方指出,看似平凡的清潔工人,卻有令人驚訝的一面,郭男私下藏匿槍枝,自畫地盤擴張生意版圖,部分同業以為他有兄弟背景,都對他畏懼三分,不敢隨便踏入郭男地盤。

警三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蒐證多時,28日深夜前往郭男住處埋伏,但他遲未出現,大批刑警等到隔日清晨,在趁郭男準備外出上班時將他逮捕,起獲改造金牛座手槍1把及3發子彈。

警方表示,郭男被逮後一臉無辜,供稱他經營小本生意,錢難賺,不可能用槍嚇人自砸招牌,槍枝則是友人借放的,與他無關。

但警方過濾其背景,發現郭男有槍砲前科,因此對他的說詞存疑,訊後依槍砲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