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拒捕狂奔竟掉槍 被逮裝傻不認帳

毒犯狂奔拒捕落網。(記者蔡清華翻攝)

毒犯狂奔拒捕落網。(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7/09/22 14:45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楠梓警分局員警埋伏緝捕黃姓煙毒犯,黃遇警狂奔拒捕,奔跑過程中,插在短褲口袋的上膛手槍,不小心掉了出來,黃被捕回頭指認槍械時,還傻裝無辜「不知道」!

36歲的黃姓毒品通緝犯,21日被楠梓分局翠屏派出所掌握行蹤,所長鄭育琛率同仁布線埋伏守候,約1個小時後見黃男自住處外出,員警見機不可失隨即趨車上前攔截圍捕。

黃姓見警察出現拔腿狂奔,跑了約50公尺,放在短褲口袋內9mm銀色改造手槍,不小心掉了出來,隨後仍被幹員壓制逮捕,警清槍發現,改造手槍已上膛,彈匣內有子彈10發。

黃被押回掉槍地點指認槍械時,黃還一度傻裝說「不知道」,將他帶回住處2樓房間搜索,又起獲同規格的子彈2發,他才認罪,全案將黃嫌逮捕偵詢後,依違反槍砲彈刀管制條例罪嫌及毒品通緝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嫌於偵詢時向警方供稱,因先前與人發生口角糾紛,深怕遭對方尋仇報復,才會向友人借用改造九○手槍一把防身。扣案槍枝初步鑑驗認係管制槍械,正擴大追查槍枝來源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銀白色改造90手槍掉地。(記者蔡清華翻攝)

銀白色改造90手槍掉地。(記者蔡清華翻攝)

起獲改造九○手槍及子彈12發。(記者蔡清華翻攝)

起獲改造九○手槍及子彈12發。(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