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驛酒店經營權爭奪戰 新加坡股東率眾強闖爆全武行

富驛酒店集團台、 新加坡股東糾紛,新加坡資方在台法人代表率眾阻止員工進入辦公室。(記者劉慶侯翻攝)

富驛酒店集團台、 新加坡股東糾紛,新加坡資方在台法人代表率眾阻止員工進入辦公室。(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7/09/15 16:2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富驛酒店集團新加坡資方股東「維京群島商FURAMA Hotels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Inc.」,今天早上7點指派在台法人代表葉威禮率眾10餘人,到南京東路三段的富驛時尚酒店,趁著員工還沒上班,強行破壞門鎖闖入辦公室,還把員工私人物品全都丟出門外。

富驛酒店集團台灣經營方員工聞訊趕來,被Furama公司人員強力阻擋進入,雙方爆發嚴重推擠扭打衝突。轄區中山分局警方獲報後也立即趕到現場,將涉嫌部分闖入人士依現行犯帶回警局調查,全案現由警方偵辦中。

據了解,富驛酒店集團經營權糾紛已經持續了近半年之久。Furama公司原本公告15日上午召開股東臨時會,全面改選董監事,卻在清晨發動突襲,大動作闖入,企圖先強佔辦公室。

富驛酒店集團董事長及總經理侯尊中說,今年3月28日公司遭富麗華竊占之後,他就無法進入公司履行職務,但也從不曾以此等暴力方式和Furama公司對抗衝突,始終是透過司法訴訟來處理。

侯尊中說,全案一直到5月19日台北地方法院裁定Furama公司竊占富驛的事實後,他才重掌公司,但是這一個半月期間,富驛多數重要文件、重要印鑑都已被富麗華銷毀或侵占,造成公司營運及調動資金出現問題。

他認為,Furama公司15日召開的股東臨時會,不但從來不曾向公司董事會報備,也未經主管機關核准,原本就不合法,但是他也只有指示法務人員發函表達意見,外資股東只為了想迫使富驛下櫃,以便低價收購,就如此恣意。

陳姓女職員也說,發生事端的辦公室雖位於富驛時尚酒店地下室停車場,但其實是由酒店1樓的「小紅廚房」餐廳承租,並非富驛時尚酒店的產權。她說,早上8點她要進辦公室上班,卻遭到一群凶神惡煞的白衣男子攔阻,同仁的私人物品也被隨意丟在門外,她的茶壺、筆電和高跟鞋全都摔壞。

酒店集團與小紅廚房餐廳已清點財物,將對Furama公司法人代表葉威禮及其他隨行施暴人員提出刑事告訴及民事求償。全案現由警方處理調查中。

相關影音

富驛酒店員工的私人物品都被搬到辦公室外棄置。(記者劉慶侯翻攝)

富驛酒店員工的私人物品都被搬到辦公室外棄置。(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